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下半年上市 标致308三厢版国内曝光

发布日期:2011/4/28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上海车展上,标致为我们展出了中高档轿车508,而标致旗下的X08车系的第一款车型308却并没有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不过关注标致的朋友们不用担心,308的国产化已经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近日,我们就收到了热心网友提供的308三厢版国内谍照,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标致308三厢版国内曝光】

  尽管谍照中的308三厢版车身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但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即将国产的308三厢版前进气格栅使用的是最新的四代改款设计,这或许也预示着,至少国产308三厢版将直接使用改款的外观。因此,我们可以借助国外的新车图片,来一睹即将国产的308三厢版面貌。

海外标致308

  外观方面,标致有特有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在新308上依然存在,不过相对于以前要缩小了不少。与此同时,在保险杠的两侧,新308增加了进气口,并且在其中安放了雾灯和LED灯组。引擎盖上,通过更多曲面,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标致308三厢版国内曝光】

  尾部方面,网友提供的是三厢版本谍照,由于三厢版本在国外并不存在,因此目前我们无法确切的知道最终会是何种造型。通过谍照来看,308三厢将会采用横向式尾灯布局,红色为基本色调,大致与标致408相似。

海外标致308

  车型尺寸,国外两厢版的308车身尺寸为4276/1815/1498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相比现款307变化不大。国产后,不知道标致308是否会进一步加长,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海外标致308

  底盘方面,308是基于现款307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因此在国内,国产后的308在各种部件上可能会依然采用现款307上使用的零部件,前后悬架的结构应该也不会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海外标致308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后的308也将会继续使用307上的1.6L和2.0L两种发动机,虽然这两款发动机相比国外308上使用的发动机要陈旧不少,但相对来说性能较为稳定,市场保有量较大。在变速箱方面,国外版本的308都已经采用了五档手动、六档手动以及六档自动变速箱,国内版本如果继续使用现款307的四档自动变速箱的话,很可能会继续阻碍标致在国内的推广。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