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约合28.8万起! 全新奥迪Q3德国售价公布

发布日期:2011/4/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据我们从海外媒体得到的最新消息,目前全新奥迪Q3在德国的售价已经对外公布,预计新车将于今年6月在欧洲正式开卖。据了解,全新奥迪Q3的起售价为2.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86万元),另外2.0T高功率版售价3.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55万元)2.0T低功率版售价3.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43万元)

  国内市场方面:全新奥迪Q3已经确定将在2013年投入国产,预计明年可能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这款车型。

  新车基本消息:奥迪Q3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改进版设计,定位在奥迪Q5之下,尺寸上,奥迪Q3车长4.39米,宽为1.83米,高为1.6米,是奥迪家族中最小的SUV,内部空间我们不能对其要求太苛刻,行李舱空间最小为460升,放倒后座能到1365升。

  动力方面:奥迪为其准备了三款不同的四气缸发动机,包括一款TDI和两款TFSI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均配备了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其它还标配了制动能量再生系统和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汽油发动机中均是采用2.0升TFSI发动机,但是最大马力有两个调校版本,低端最大马力为170匹,高端最大马力为211匹,后者可帮助奥迪Q3在7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极速达到230公里/小时,柴油发动机同样为2.0升TDI,但最大马力也达到177匹,官方称后期还将添加一个2.0升TDI低调校版本,最大马力为140匹,在基本型采用前驱结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2升。

  四驱系统:高端的Q3车型将配备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变速器普通车型为6速手动,高端型号可以选择7速的S TRONIC变速器,这套奥迪的双离合变速器对于帮助提升Q3的加速能力至关重要。

  内饰方面:Q3很有A3的风格,尤其是中间空调控制的旋钮。而除了我们看到的图片上的黑色内饰,还会有灰色、米色以及棕色,并且会搭配多种材质的皮革面料,松木或亮银装饰条会在中间点缀。配置方面,你可以找到Bose音响,全景天窗、运动座椅等、MMI系统同样会为Q3服役,并且还入时的加入了WLAN热点搜索功能。

 

 

  配置方面:奥迪为其提供一系列的豪华装备,标配的BOSE音响集成了14个扬声器,标配硬盘式导航系统,它的7英寸显示屏可以显示高分辨率的3D图像,这套系统还可以处理语音数据。奥迪未来还将把MMI导航系统与在线蓝牙电话互联,这要求在后者中集成一个UMTS模块,通过奥迪互联系统可以让Q3实现实时上因特网。奥迪Q3同样配备了热点功能,这可以让奥迪Q3变为一个无线路由器,其它的笔记本或手机都可以借助它用WIFI上网。

   编辑点评:未来国产以后,奥迪Q3的起步价格应该会接近30万元,但是绝对不会超过30万!因为国产Q5的起步价为37.98万元,奥迪不会傻到说“我的Q5是个30多万的车,我的Q3也是个30多万的车”!但是高配的Q3车型肯定会和低配的Q5有价格重合,我们预计最高配的Q3价格不会超过40万,总而言之从29万到40万这个价格区间是最有可能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