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载1.5发动机 MG5概念车明年6月量产

发布日期:2011/4/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汽MG品牌推出了全新MG5概念车。尽管现在MG5作为概念车进行展出,但概念车已经将未来量产车型的设计元素完全展示出来。近日,从上汽集团相关人士处得知,这款概念车将在明年6月份正式量产。

MG5概念车发布

MG5概念车发布

  这款基于AP12平台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最早是作为荣威350两厢版开发的。MG5的设计师将设计的重点放在了前脸、前大灯组、内饰、车尾和尾灯部分的造型上,通过沿袭MG1所确定的MG品牌新家族前脸风格和更加动感的车尾设计。

MG5概念车发布

MG5概念车发布

  预计量产版的MG5将在明年6月上市,量产版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5Nm,变速箱也将采用和荣威350相同的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MG5概念车发布

MG5概念车发布

   编辑点评:荣威350目前有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上汽乘机推出MG5无疑将增强其在10万元左右家用车市场的竞争力,而MG5的设计上显然更加个性,吸引年轻消费者,同时避免与荣威350正面竞争。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