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奔驰新C下半年推出 加入LED行车灯

发布日期:2011/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新款奔驰C级轿车正式亮相,虽然新款C级车的外观变化并不是很大,但内饰,动力系统和性能的升级却非常明显,北京奔驰计划于下半年正式推出新款奔驰C级轿车。

新款奔驰C级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前后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奔驰家族其他最新款车型更为接近,新的铝制引擎盖重量更轻,前大灯和格栅周围与老款车有明显不同,新款奔驰C级最明显的修改就是头灯造型。此外,在前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细节调整,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变为了LED的设计。

新款奔驰C级

  内饰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控制键增加了更多金属装饰,空调出风口形状也有所改变,新的内装颜色也使整个车厢内部焕然一新。全新样式的仪表盘是新款C级轿车内饰方面的最大亮点,其木纹表面配有醒目饰边,与全新设计的彩色显示屏相得益彰,让内饰在豪华细腻之余更显得个性。

新款奔驰C级

  此外,新款C级轿车的优雅型和时尚型的内饰设计有明显区别。优雅型采用胡桃木饰边,而时尚型则使用黑色岑木。另外,新款C级轿车还提供了多项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带有驻车定位系统的泊车辅助系统,车道稳定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等等。

新款奔驰C级

  即将国产的新奔驰C级车,将会采用奔驰的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技术,以全新的CGI引擎搭配新的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达到更为出色的油耗排放表现。并且还会加入奔驰ECO start/stop启停系统的配合下,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数据,这种动力总成配置方案将使得全新小改款C级比老款能提升31%的节油效果。

  编辑点评:新款C级车虽然在外观内饰变化上不大,但是在许多科技方面得到了提升,尤其是更多先进技术和辅助驾驶系统的采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