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9月正式发布 换代奥迪A6旅行版无伪曝光

发布日期:2011/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目前全新一代奥迪A6已经在德国以及欧洲市场正式开卖,有消息称换代A6旅行版也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最新曝光了换代奥迪A6旅行版的无伪谍照。

A

【换代奥迪A6旅行版路试谍照】

新一代奥迪A6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换代奥迪A6旅行版前脸设计依旧延续了标准版车型的风格,而在B柱之后部分的设计上,因为车身尺寸较长,整体的过度非常平滑,较平的车顶设计也保证了宽敞的车内空间。

【换代奥迪A6旅行版路试谍照】

  和普通版本一样,奥迪A6的旅行版同样采用了奥迪MLB的车身结构,采用铝材和钢材焊接的技术既保证了成本又降低了车身重量。

【换代奥迪A6旅行版路试谍照】

新一代奥迪A6

  动力方面,旅行版A6将搭载包括2.0升TDI引擎,3.0升TDI V6引擎。汽油动力方面,包括2.8升FSIV6自然进气式引擎,3.0升TFSIV6引擎。和新奥迪Q5一样,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将包括8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Allroad版本和混合动力版本推出。

   编辑点评:其实现在国内用户对于旅行版车型的认可度在不断增加,但是不知道保守的奥迪敢不敢下此赌注—引入奥迪旅行版车型。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