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紧凑级SUV 马自达CX-5九月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1/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之前我们就得到消息,马自达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而这款车型正是我们之前非常关注的马自达概念车Minagi的量产版。近日,马自达官方正式宣布,这款全新SUV定名CX-5,这也与之前我们所报道的一致。

【马自达Minagi概念车】

  全新马自达CX-5基本上就是量产版的Minagi概念车,CX-5将替代Tribute并将成为马自达首款采用Kodu设计语言的量产车。马自达表示,该车动力系统将采用SKYACTIV技术,包括新一代引擎,变速器,车身和底盘。这款车将于2012年上市,将销往全球市场。

【马自达Minagi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60mm、1600mm,现款马自达CX-7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据介绍,CX-5在使用Skyactive轻量化设计之后,底盘重量降低了14%,车体重量则降低了8%,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Minagi概念车】

  动力单元,预计全新马自达CX-5将使用马自达天空系列发动机及变速器,包括SKY-G汽油发动机和SKY-D柴油发动机,排量可能为2.0L。与现款发动机相比,将可节油20-25%,与发动机配合的是天空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全新概念车Minagi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在量产版的CX-5身上我们能看到很多Minagi的时尚元素。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