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3年亮相 大众下一代POLO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新一代大众POLO上市的时间并不长,但厂商已经开始为下一代的POLO做准备,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下一代POLO的效果图。据悉,下一代POLO有望在2013年正式亮相。

下一代大众polo概念车效果图

  从新一代POLO概念车的效果图来看,新POLO的外观将变得更加圆润,外扩的车身有点日系小型车的设计风格,从细节来看,发动机舱盖变得更加饱满,车头更加厚实。前格栅变得更加简单,楔形的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

下一代大众polo概念车效果图

  在收购铃木后,大众的新平台开发中也融入了较多日系的设计风格,如腰线的设计与现款的铃木SX4就非常相似。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同样变得更加圆润。

现款大众polo

  大众新POLO将采用MQB模块化开发以降低开发成本。在这个平台上还将衍生出MPV、SUV、旅行车以及三厢车在内的众多车型。

现款大众polo

  动力方面,新polo很可能延续现有的TSI+DSG的动力总成系统。POLO GTI甚至会采用一台210马力输出的TSI发动机。

此前曝光的新POLO假想图

   编辑点评:融合日系的精致、人性化和德系的技术与品质,新polo是一个新的尝试,希望这款新车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