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9月发布 保时捷卡宴Turbo S版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推出后,不同版本的车型也陆续开始登场,包括上市不久的混合动力版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再次捕捉到了新卡宴的高功率版Turbo S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路试的图片。预计新卡宴Turbo S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卡宴Turbo S版路试谍照

  卡宴Turbo S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一些变化,包括一个略微改进的车身包围,更加运动化的轮毂,另外Turbo S版拥有面积更大的前格栅,并且采用了方格状的格栅设计。

卡宴Turbo S版路试谍照

新卡宴混合动力版

  现款保时捷卡宴Turbo搭载的是一款双涡轮增压的4.8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00马力。而Turbo S车型可能会搭载该发动机的550马力版本。

卡宴Turbo S版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对于国内的富豪们来说,动力上的提升并不是最看重的,关键是要有一个更加豪华舒适的内饰,或者是在外观上有一些特有的标志性设计,能看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卡宴。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