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14万左右 长城将推出哈弗H5领航版

发布日期:2011/5/2
来源:汽车之家/ 曾晓云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了解到,长城哈弗H5将推出领航版车型。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在配置和动力方面和老款有所不同,预计这一系列车型的售价在14万元左右。新车预计在近两个月左右上市。

  在动力方面,哈弗H5领航版和将推出2.0T柴油发动机,这款柴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的方式,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另外还有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现款车型上搭载的2.4L三菱4G69汽油发动机。

『哈弗H5欧风版上的2.0T发动机』

  配置方面,领航版车型搭载的配置包括了智能天窗、DVD+倒车影像、GPS、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防眩目室内镜、四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匹配了包括双安全气囊、锁车后自动闭窗功能、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安全提示系统等。但是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详细的车型配置,具体配置变化需要等进一步消息

『现款哈弗H5智尊版车型内饰』

  作为一款SUV车型,哈弗H5领航版将有四驱版(为分时四驱),同时配备了伊顿限滑差速锁、TCS、ABS+EBD、四轮碟刹等配置,结合非承载式车身,希望能打造更加具有越野性能的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