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3排座大型跨界车 新一代福特FLEX谍照

发布日期:2011/5/2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大气是所有美国车的共性,即使是Cross车型,纯美国范的Cross也要比其他系列的大一号,福特Flex就是这样一款方方正正的跨界车。随着时间的推移,下一代的Flex也到了该推出的时候。最近所曝光的一组照片就完整的展示了新一代福特Flex。

  外型上Flex依旧是一副方方正正的打扮,方正的外形也为它赢得了巨大的内部空间。车辆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化的搭配,对大灯、进气格栅、发动机盖进行了改进,前脸整体效果可以参考不久前刚刚亮相的与之同平台的福特Explorer。

  车辆尾部,近乎是平面的尾门在包裹上伪装布之后几乎看不到任何造型,于是我们也无法猜测这其中到底经历了一个怎么样的变化。在内部,作为一辆三排座的CUV车型,想必新一代Flex的表现应该会和它的前任一样出色,充分照顾到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系统的改变目前还没有详细的数据曝光,据悉福特将对新一代Flex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进行调整以满足更严格的环保法规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