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与奥迪Q3同平台 西亚特IBX未来推5门版

发布日期:2011/5/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作为大众集团的一员,西班牙第一大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于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度在华亮相。近日据外媒消息,西亚特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展出的3门SUV概念车型IBX将会与全新奥迪Q3同平台生产,而且未来西亚特IBX还将推出更加实用的5门版车型。

【西亚特IBX】

  西亚特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的子公司。在西亚特成立之初,他们以生产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的车型为主。当时在西班牙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60%之多,有西班牙国民车之美誉,而西亚特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就是A0级小车。

【西亚特IBX】

  据悉,2012年起西亚特将在中国销售Ibiza和Leon两款车型,而且这两款车也来到了本届2011上海车展。

【西亚特IBX】

   编辑点评:随着西亚特品牌入驻国内市场,相信今后的量产版IBX也会有机会引入。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