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买车也抄底 近期四款适合出手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1/5/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前言:抄底一词多出现在股市之中,用以表示价格跌到最低点时买入某支股票,放在车市中意义不尽相同,却同样适用,车市中的“底”大多出现在一款车型的除旧迎新之时,无论是中意价格的探底,还是看重车型的本身,都能获得更多实惠。近期,以下四款车型出现触“底”之势,一个较为适合的出手时机不日而至。

宝马3系:降幅直追前款 换代将加长、6缸变4缸

2011款宝马3系

  宝马3系的换代车型明年推出已成定局,现款E9X代号将成为历史,完成与5系、X3等车型一样从E到F的产品更新,轴距加长从i变成Li,另外经典的直6发动机自然吸气版也会从3系中消失,顶级动力直6涡轮增压的35i留用,四缸增压发动机担当市场主力。

 

  现款宝马3系拥有前后50:50的黄金配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直6发动机从不拖泥带水,反应十分迅速,转向精准、操控出色,一股纯真的驾驶感,我们赛手出身的编辑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有得必有失,这些优点背后同样存在悬挂调校偏硬,乘坐不舒服,以及车内空间较为局促的问题。

 

  除了2010款到2011款那短暂的过渡期,宝马3系去年至今的优惠从未停歇,近期累计让利幅度(含保养等)顶配车型已达到6万,且一些商家其它项目还可折换现金优惠。通知:四门版车型不久也将停止整车进口(325M和335i除外)。

全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谍照

  全新换代3系由宝马设计总监霍伊顿克亲自监制,外观设计更趋圆润,而车身线条则更为突出,配置将向5系靠拢,整车三围均有一定增加,其中轴距预计将会接近2.8米,以解决车内空间的短板,新引入的两款四缸直喷增压发动机,主推2.0T,MINI借鉴而来的1.6T作为入门级。预计首次全世界范围内正式亮相会在今年年底。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