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日产小"GTR" Nissan 370Z低调改装

发布日期:2011/5/3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日产Nissan 370Z素有小GTR的美称,外型和姿态与R35有令人几份相似之处,但却多了几分阴柔在其中。更加圆滑的线条,草草几笔勾勒出的“媚眼”都让我们看到了她与前款Nissan 350Z的设计差别。

 

  在很多人心中,Nissan 350Z是他们的梦之车之一,而高昂的价格和稀少的保有量让许多人只能对他望而却步,并慢慢看着他老去。而新款的Nissan 370Z则彻底的与国人“绝缘”,正规渠道并没有引入Nissan 370Z让很多已经有实力购买这款小GTR的朋友遗憾不已。

以下是部分改装部件:

  Greddy Turbo Ti-C套件

  ARC 电弧排档

  Volks Racing RE30轮毂(参数:19×10 +25 19×11 +2)

  Authentic JDM Powerhouse Amuse外观套件

  喷黑车顶

  Stance GR+绞牙避震

  JDM后雾灯

  Injen CAI进气套件

  Pioneer机头

  红色绒毛内饰

  今天我们看到的这台Nissan 370Z是以为美籍华裔朋友Calvin Chan的杰作,同样爱车如命的车主在改装的同时保留了很多原厂的味道,如此低调的改装方法主要是车主不想过多破坏原厂车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