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来自意大利ICONA概念跑车 极具未来感

发布日期:2011/5/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在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各大汽车制造商都拿出自家的车型来争奇斗艳。大家似乎忽略了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CONA在此次车展上推出的相当前卫设计的概念跑车Fuselage。

Fuselage
Fuselage

    整车以银色为主,色泽亮明,线条干净利落,富有科技时尚感。车门的开闭和M奔驰SLS如出一辙的采用鸥翼式方式,比较不同的是前后座共用同一扇车门,可单边开启。

Fuselage
Fuselage

    这款Fuselage跑车采用四人座椅配置,室内非常豪华,和车身外形一样富有流畅线条,位于前端的科技中控台,更是将概念车的未来化推向顶点。对于跑车而言,引擎的选配应该是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但是目前关于该车的性能参数还尚未得知,只知道该车可能是电动或油电混合车,0-100km/h加速只需要4.5秒可完成。最高时速为2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