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将2012年上市 新款萨博9-3将实现国产

发布日期:2011/5/4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华泰和萨博已于5月3日建立合作关系。在发布会上,萨博汽车高层表示,未来萨博新款9-3将成为双方合资公司生产的首款车型。据之前报道,新车型有望在2012年上市。

车168

  谍照中的新款萨博9-3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形上变化并不明显。不过在平台方面,外媒称,新车型有望采用最新的PhoeniX平台,而据华泰高层透露,与萨博建立合作后,该平台也将被引入国内。

车168

  动力方面,未来萨博新款9-3有望搭载萨博研发的2.0T引擎,而外媒也有猜测称,新车型极可能采用来自宝马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配有智能启停技术),或能爆发出225马力的2.0T发动机。萨博CEO穆勒先生表示,新款萨博9-3将是华泰与萨博合作后生产的首款车型。而至于该车将被何时国产,官方尚未给出答案。不过,据外媒消息称,新车型有望于2012年在海外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