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5月公布售价 Jeep新大切诺基限量版6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1/5/4
来源:车168/ 余姚汽车网

  Jeep全新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车型在4月9日正式于国内首发,近日,有来自经销商的消息称,这款限量版车型将会在五月中下旬率先公布在华售价,并于6月正式上市销售。

车168

车168

  国内首发的新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外观、内饰均经过了重新设计,特别是古铜金珠光漆色的独特车身,是它特殊身份的象征。此外,该车车身两侧佩戴的70周年纪念徽章以及20英寸10辐铝合金抛光轮圈,也都是它的个性基因。

车168

  内饰方面,全新大切诺基限量版车型也与普通版有明显的区别,深橄榄绿并带透气孔的真皮座椅上,镶嵌着压花的70周年纪念徽章,同时在车门内侧的扶手也由深橄榄绿真皮包裹,以及栗色线滚边的地垫也是它的专有装备。动力方面,70周年限量版新大切诺基动力采用3.6L排量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5马力/6350rpm,峰值扭矩347Nm/48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