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紧凑型轿跑车FS 将下半年国内上市

发布日期:2011/5/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现代展出了旗下最新的紧凑型车FS(Veloster),最近笔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这款车有望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16.58万元。

现代 2011款飞思
【现代Veloster】

    现代Veloster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2649mm。其前脸采用了6边形设计,并配有LED示宽灯。尾部则为居中的双排气管设计,车轮采用了与现代索纳塔YF相同款式的18寸十幅铝合金轮毂以及225/45R18轮胎。

现代 2011款飞思
【现代Veloster】

    在动力方面,Veloster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 GDI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13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66Nm。这款发动机具有D-CVVT和缸内直喷技术,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DCT),高速情况下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40 mpg(合百公里油耗5.9升),具备了优秀燃油经济性。

现代 2011款飞思
【现代Veloster】

    Veloster采用了大量高端配置,包括后方摄像头的智能DMB导航仪、一键启动式智能钥匙、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车体姿势控制装置(VDC)、侧面&帘式安全气囊、轮胎气压警报系统(TPMS)等高新安全便利系统。

现代 2011款飞思
【现代Veloster】

    值得一提的是,Veloster还将首次配备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Blue link”系统。通过系统可以实现全程语音导航系统、娱乐搜索、遥控落锁、车辆状态检测、保养信息提示以及碰撞预警等功能。

现代 2011款飞思
【现代Veloster】

    在安全性能方面,Veloster配备了ABS+EBD+四轮盘刹外,还配备了车辆稳定系统(VSM)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6气囊和全景天窗,全方位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据悉,近期现代汽车在南阳研究中心进行了对Veloster的全方位安全性测试。测试结果显示,FS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颈椎保护、偏心距(offset)四项内容的安全评测均显示五星最高等级。

    编辑点评:韩国车最近几年在车辆外形上还是挺有造诣的,但是这款定位于轿跑车的车型并没有跑车的性能,这样的车也许只能吸引一些追求个性但是对车辆性能没有太多要求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