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将进口 曝起亚最新旗舰车型K9谍照

发布日期:2011/5/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东风悦达起亚继K5中级轿车后,在上海车展再度发布一款全新经济型轿车K2,此外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在车展现场表示,东风悦达起亚明年还将生产一款全新车型K3。同时他表示,明年韩国本土投产的K9,未来将以进口车身份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

起亚K9
【曝起亚最新旗舰车型K9谍照】

    车型背景:算上最早上市的K7车型,K系列车型一共将达到5款,作为K系列的首款轿车K7,实际上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只是进口之后采用的Cadenza凯尊的名称,不过从后续车型开始全面主打K系列后,不排除未来凯尊车型也更名K7的可能。

起亚K9

    而明年量产的K9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路测之中,这也将是起亚品牌有史以来最高端车型,原来的旗舰车型欧菲莱斯在换代之后被Cadenza所取代,从车名的排布来看,可以明显看出K9定位在Cadenza之上。

    据息,K9新车的内部代号将会是CH,将作为现代劳恩斯Genesis(内部代号BH)的兄弟车型推出。按照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同平台双生车型的一贯规律,意味着K9可能采用与劳恩斯相同的轴距设计,采用前置后驱布局以及相同的3.3 V6和3.8 V6发动机。

起亚K9

    前脸设计:随着车型定位的提高,K9的轮廓显得饱满圆润了很多,虽然仍然是虎啸式的前脸,但这张嘴明显方正了不少,不再像K2和K5那样犀利的运动风格。车身翼子板上的透气格栅也镶嵌上了镀铬的装饰,甚至有人将K9的风格与玛莎拉蒂总裁联系在了一起。

起亚K9

    LED大灯:作为高端豪华车型,K9采用了全LED的大灯组,每个大灯内有8个LED的灯头实现所有的功能,目前这样的配置也只在奥迪新A8等车型上实现过。后视镜上的"C"型LED转向灯同样让人耳目一新,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彼得希瑞尔给起亚品牌带来的在风格创新上的巨大变化。

起亚K9

    车身侧面:起亚K9测试车甚至没有配置K5那样的全景天窗,而车身的线条也明显柔和了很多,车窗的轮廓更加圆滑,镶嵌上宽边的镀铬装饰条。尾部的行李箱空间应该非常充足,宽大的C柱采用较大倾斜角度的设计,使得车尾看上去不会那么突兀。

起亚K9

    车尾:从谍照来看,尾灯的尺寸比较大,应该也是最潮流的LED光源设计。镀铬排气管口应该是镶嵌在后保险杠上。整体轮廓的风格和雷克萨斯的LS比较相似。经过多年的积淀,现代和起亚都在努力向高端提升,当然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即便高端车型的销量不尽人意,但也有助于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也能够促进中端主力车型销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