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曝一汽大众新迈腾更多细节

发布日期:2011/5/5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在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上市后,人们将更多的好奇顺势转移到与前者相同平台,但定位稍高的一汽大众-新迈腾(B7L)中。近日,该车的谍照也在网络中出现,从照片中所呈现出的细节看,这款车的配置不低。

大众迈腾 2011款2.0T...

  首先,笔者想说的是,图中的车型并非是上海大众的产物-全新帕萨特,而是一汽大众即将推出的新迈腾。虽然“哥俩”的外形几乎相同,但细节上,新迈腾的前保险杠下沿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且在C柱的设计上,新迈腾的线条也更为高挑。当然,在尾部方面,两款车型也有诸多不同,但由于此次并没有获取到该车的尾部照片,所以,笔者在此暂不进行比对。

车168

  内饰方面,此次拍摄到的新迈腾采用了浅色内饰,配上桃木装饰后,整体显得更加沉稳商务,同时,其中控台上也加入了与全新帕萨特类似的小钟表,但看上去做工并不精致。

车168

  配置方面,谍照中新迈腾的装备非常丰富,在国产大众CC高配车型中应用的Alcantara皮质座椅、丹拿音响(有消息称是10喇叭音响)也均在该车中出现,由此可见,新迈腾对车内人员较为贴心。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也丝毫不逊色,后摄像头、8安全气囊等均可在车内找到。

车168

  动力上,据了解,全新迈腾将会采用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传动方面,1.4TSI动力的新车将会采用7速DSG变速器,而另外两种动力的车型也将有6速DSG以及5挡手动变速器可选。

  小结:一个是新迈腾,一个是全新帕萨特,未来两款车型同在市场存活时,免不了因“碰撞”产生火花。而“南北大众”将如何应对,也值得我们关注。据悉,新迈腾有望在今年6-7月份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