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飞度混合动力明年2月进口 预计售16万元

发布日期:2011/5/5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本田汽车带来了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其中FIT Hybrid车型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汽本田在明年将进口销售FITHybrid。据广汽本田4S店知情人士透露:混合动力飞度将在明年2月正式进口国内,预计售价在16万元左右。

飞度文章配图

飞度文章配图

  混合动力飞度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是很多,因为主要是动力平台变更,所以不会是一辆改款车型。其前保险杠变得更为紧凑有质感,中网被大片镀铬装饰所取代。后包围上增加了两块反光板,“Hybrid”标识彰显其混合动力身份。

飞度文章配图

飞度文章配图

  飞度混动与常规动力车型有一些不同,前大灯样式有所改进,增加了蓝边,还采用新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后部灯组为透明设计,后备门增加镀铬装饰。内部,驾驶室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深色调仪表与表盘蓝色背光形成强烈的反差效果。第二排座椅可以折叠起来,而储物空间与常规动力车型相同。

飞度文章配图

飞度文章配图

  混合动力飞度将采用本田旗下另一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的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一款排量1.3升的汽油发动机配以9.7千瓦的电动机混合而成,油耗仅为3.6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量更是只有95克/百公里。

飞度文章配图

飞度文章配图

  而在国内销售的普通飞度,同样使用1.3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油耗达到了5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量达到了135克/百公里。随着国家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逐渐重视,混动版车型将逐渐成为厂家生产新车的主要方向,网上车市广州车展报道团队将为您带来更多关于全新飞度混动版以及车展新车的最新情况,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