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林肯入门级概念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发布日期:2011/5/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林肯品牌可能会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入门级的概念车。

基于福克斯 林肯入门级概念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09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的一款基于福克斯设计的车型:Concept C

  据海外媒体推测,这款概念车将基于福特福克斯设计,将预展一款将在三年内发布的量产版车型。这一消息似乎相当符合逻辑,因为林肯公司已经在2009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了一款基于福克斯设计的车型:Concept C。福特已经公开表示,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基于其全球化紧凑车平台为其豪华品牌打造一款新车型。

奔驰A级

  奔驰A级

  众所周知,奔驰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一系列的小型车。而且,奔驰已经在最近的上海车展和纽约车展上展出了其Concept A小型Coupe。

极致豪华小车 凯迪拉克ULC概念车洛杉矶车展发布

  凯迪拉克Urban Luxury概念车

  同样,通用汽车公司也正在考虑凭借其凯迪拉克Urban Luxury概念车推出豪华小型车。这款概念车可乘载四人,比MINI Cooper短而且宽。

  因此,林肯品牌不想太晚加入到豪华小型车的行列中,尤其是在油价猛涨的时候。因此,极有可能福特正在基于其全球化紧凑车平台为林肯品牌研发一款概念车。

  关于这款林肯入门级概念车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会在几个月后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