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沃尔沃发布S80 Executive及V70 R-Design

发布日期:2011/5/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沃尔沃今天发布了一款新的旗舰级车型与一款运动型的旅行车款,分别为S80 Executive和V70 R-Design。

侧视图

  此次发布的这两款新车型都有沃尔沃最新的Sensus信息系统。通过沃尔沃Sensus系统全部的信息都能显示到车载的5英寸或7英寸的显示屏上。车载显示屏位置的设计也更加合理,即位于中控台较偏上的位置,对于驾驶员来说相对更容易看到。

  首先我们来看新款的S80 Executive,这款车是第一款在仪表板顶部位置采用皮革材料的沃尔沃汽车,而且颜色上还可以有黑色或棕色的选择。其它内饰亮点还有带有按摩功能的通风皮革座椅,皮革包裹车门镶板,一体式仪表板时钟和铝金属的中控台储物格。

Volvo V70

  Volvo V70

  然后是新款的V70 R-Design,如前所述这是一款运动型的旅行车,那种加厚车内地毯的设计增强了这款旅行车的稳重感,现在后座还提供了电冰箱与瑞典风格的水晶玻璃杯,这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豪华与舒适感。另一方面,V70 R-Design还有许多个性化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让人们几乎可以轻易地从外观上将它与普通版的V70区分出来。外观方面主要包括LED转向指示灯,独有的18英寸新式样设计Ixion轮毂等。内饰中包括有黑色皮革内饰,皮革包裹换挡杆还有黑色的脚垫。

  沃尔沃汽车负责产品战略和车型管理的高级副总裁LexKerssemakers表示:"这两款车型都是考虑到现在越来越多人有量身定制个性化爱车需要而推出的,其中S80 Executive主打豪华而V70 R-Design则主推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