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受地震影响 新一代本田CR-V将推迟发布

发布日期:2011/5/6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受到地震、海啸以及核泄漏等多重影响,本田部分新车推出日期延迟,其中全新第四代CR-V将推迟一个月推出,结合之前的消息来看,新CR-V原定于今年9月发布,如今来看很可能会推迟到10月份。

受地震影响 新一代本田CR-V将推迟发布 汽车之家

受地震影响 新一代本田CR-V将推迟发布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本田CR-V效果图』

    据悉,本田将启用安大略省Alliston工厂生产CR-V,而且位于俄亥俄州的East Liberty工厂还会继续生产,供应北美市场。此外,本田新一代思域也受到波及,在未来数月内将限量生产。与日本其他厂商一样,本田在年底之前也不会大规模投入生产,据悉另一大厂商丰田的产能收缩了50%,在12月之前很难完全恢复。

本田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0款 基本型

『现款本田CR-V(海外)』

    从之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一代CR-V采用雅阁车型类似的前脸,而车顶弧线更为平直,车轮明显增大,整体造型更为硬朗。在动力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动,仍会沿用现款2.0L和2.4L i-VTEC发动机,配备5AT6MT。如果新CR-V在今年10月海外发布,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引入东风本田国产。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