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9月左右发布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清晰照

发布日期:2011/5/7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继上周我们抢先披露了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车型的谍照后,今日我们再次带来了这款全新车型的清晰实拍谍照。近来,起亚在小型车方面活动频繁,K2、全新一代RIO同时露面。

  继去年北京车展上的现代瑞纳在中国全球首发之后,今年的上海车展则是起亚的K2车型在中国全球首发。但几乎是同一时间,大洋彼岸的纽约车展上,同级别的全新一代三厢RIO车型也全球首发,这倒大大出乎我们的意外。

  起亚K2作为与瑞纳同平台的车型,在底盘系统和动力配置上几乎都没有什么神秘感,完全可以参照北京现代瑞纳的设计。在224期的工信部目录上,代号YQZ7142和YQZ7167的三厢K2也正式露面,包括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搭配1.4L和1.6L不同动力配置的多款车型都已经出现,量产车型会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

  而最新出现的两厢K2车型基本可以参照北京现代瑞纳三厢瑞纳三厢和两厢车型的关系,两厢K2在C柱之前的部位也都完全共享了三厢车型的设计,而两厢的尾部虽然还未完全曝光,但透过伪装仍然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至少尾灯会采用类似三厢车型那样的两段式横置式设计,而不是两厢瑞纳那样的C柱立柱式风格。

  车轮的配置亦可参照三厢车型,高配版本是类似K5风格的镂空式铝合金轮毂,中配车型则采用尺寸小一号的七幅铝合金轮毂。谍照中没有出现的低配版本车型,则会配置钢制轮毂罩塑料装饰盖的设计来控制成本。

  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完全沿用三厢车型,谍照中高配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包括多功能的方向盘,无钥匙一键点火按钮,一体化的音响面板。据消息透露,两厢版的K2车型会在今年的9月左右发布,整个新款K2车型三厢和两厢车型的量产化进程,几乎移植了去年北京现代瑞纳车型的策略。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