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售价不变 北京现代改款悦动8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改款悦动车型。据悉,新车将定于5月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不变。

改款悦动

  改款悦动迎合中网的运动化造型,大灯也采用了熏黑色底座,立体的灯体结构灵感来自新一代伊兰特,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保险杠造型也有相应的变化,大型U型槽设计赋予前脸更强的立体感,较现款来的更加年轻。

改款悦动

  为使整体风格更为和谐,新悦动换上了更具流线型的外后视镜设计,所集成的侧转向灯功能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行驶安全。

现款悦动

  相对于前脸的大刀阔斧改动,尾部的变化要轻微许多,造型风格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更换造型的尾灯让人多一分新鲜感,仅此而已。

改款悦动

  由于外观的变化,新悦动在车身参数上也有细微改变,其中车身长度增加1mm,由原来的4542mm增加至4543mm,其车身宽度也由现款的1775mm增加到1777mm,车身高度并没有发生变化。

改款悦动

  动力方面,悦动依然提供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500rpm,与现款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悦动作为一台中低端主要承担一个代步工具的工作的家用车,在更新换代时为了更好的控制成本,在技术上并没有做出更新和改进,不过就其低廉的价格和动感时尚的外形还是能获得相当多家庭用户的认可。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