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3年将量产 欧宝发布Calibra概念车

发布日期:2011/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爱卡汽车从国外媒体了解到,欧宝发布了Calibra概念车(Insignia Coupe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以量产车身份在2013年正式推出。

欧宝Calibra·1990年

  欧宝Calibra完全基于Insignia打造,曲线极其流畅优美,强壮的车身侧面线条配合优美的车身弧线使Calibra看起来非常动感。

欧宝GTC Concept概念车·2007日内瓦车展

  欧宝Calibra将搭载最大功率325马力最大扭矩435N·m的2.8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0-100km/h的加速为6秒左右,极速可达270km/h。这款车最早将于2013年正式发布,而作为欧宝Insignia姐妹车的别克新君威是否也会推出Coupe版车型,十分令人期待。

   编辑点评:欧宝在1990年推出造型流畅的COUPE车型Calibra,在当时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在1977年停产时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5万辆,在200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欧宝再次推出公认为是Calibra的后续车型GTC Concept概念车。2008年金融危机使得新车量产时间延迟,最终将在2013年亮相的新款Calibra将会相隔16年再次复活,我们期待它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