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奔驰B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年底上市

发布日期:2011/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近日获悉,新一代奔驰B级车的路试工作已进入尾声,新车将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年底上市销售。新一代B级的后排空间将有所提示,提供了充裕的膝部和头部空间。

新奔驰B谍照

  新一代奔驰B级车将增大车身尺寸,折线式的腰线和颠覆传统的前脸,让人对新款奔驰B级车充满好奇。据悉,奔驰新款B级车将取代现款的A级和B级车型,可能还会推出双门敞篷版,运动掀背版或者Coupe版等。普通版本的奔驰新B级车型将在年底上市。

新奔驰B谍照

  另外,新一代奔驰B级车还将首次提供高性能AMG版本,这款B级车将成为第一个采用4缸发动机的AMG车型。尽管听起来有些难以符合AMG的身份,不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能够保证这款车型的性能。

新奔驰B谍照

  据悉新引擎采用直列四缸布置,并且在高转速方面有更好的表现,能够输出197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280牛米。

新奔驰B谍照

新奔驰B谍照

新奔驰B谍照

  新一代奔驰B级AMG车型的对手为奥迪S3,据悉B级AMG车型将可能在2012年或2013年正式推出。这款车型将采用独特的风格,改进的运动悬挂、制动系统和特殊的内部装饰都将是这款车型吸引人的所在。

   编辑点评:颠覆传统的外观加上多套的动力组合选择,新一代奔驰B级值得期待。而至于AMG版本是否会引入国内,还不好说。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