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约合1826万元 兰博基尼将量产Elemento

发布日期:2011/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兰博基尼带来了一款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概念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型将推出其量产版,兰博基尼的经销商已经收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运抵兰博基尼的4S店。这款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预计售价为19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26万人民币)。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的外观借鉴了Reventon的设计理念,用棱角和线条勾勒出极具未来感的轮廓,设计师以三角形为为设计语言,车身各处随处可见各种三角形。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

  Sesto Elemento整台概念车被高科技武装到牙齿,各种最先进的的技术和材料在这款车上被大量应用。车身方面,凭借先进的碳纤维构造工艺和世界领先的碳纤维加固技术来打造车身,使车身更加坚固, 另外,一种名为Pyrosic的微晶玻璃复合材料被用于排气系统。碳纤维的采用使得车重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整备质量仅有999kg。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

  动力方面Sixth Element搭载了来自兰博基尼LP 570-4Superleggera的5.2升V10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达到562马力。全时四驱系统将强悍的动力分配到四个车轮,质量马力比仅有每匹1.75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2.5秒,极速可以达到350km/h。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

  编辑点评:在海外都要买1826万人民币的车型,可想在国内会卖出怎样的天价,阿斯顿马丁One77刚创下的4700万元最高价格纪录又要成浮云了。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