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i40三厢渲染图正式曝光 巴塞罗那车展首发

发布日期:2011/5/9
来源:易车网/ 霍弘伟

  现代公司今天刚刚公布了i40轿车的渲染图,该图的曝光也是为了预定在5月12日举行的巴塞罗那车展首发做的预热工作。

  现代i40轿车尺寸定位于中型轿车,并且它也将是现代I系列车型中偏豪华的一款新车,其地位类似宝马5系或奔驰E级轿车的角色,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看做与雅尊相仿。从效果图上看,i40的设计流露出浓郁的欧系车型的最新风格,并且在每一个转角都流露出“流体雕塑”的家族元素。

  现代i40整车的轴距为2770毫米。内部设计呈现出高级别的欧洲造车标准工艺,这车将担负起现代汽车走向豪华品牌的重任。

  在现代i40的车头和车尾,设计者运用了浓重的流体线条设计。现代汽车欧洲技术中心的首席设计师Thomas Burkle称,“我们希望消除公众对三厢轿车的固有印象——三个呆板的盒子造型,运用运动、自然的特征来创造这款新车——现代i40。通过更低、更平滑的车顶线条,我们便将现代i40的类coupe车型的特点呈现给大众”。

  首席设计师Thomas Burkle进一步介绍,“当i40流体样式以及独特设计的外观可以赢得大众的目光,其实它的内饰布局更可以给予驾车人更实用和舒适的实际体验,而且它还拥有一套高级别的选装包供乘客自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