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限量250辆 捷豹C-X75超级跑车即将量产

发布日期:2011/5/9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捷豹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名为C-X75的概念车,近日捷豹官方确认将两场C-X75。

  捷豹C-X75采用先进的轻量化全铝车身技术不仅可降低车重,更可带来经济效益。此外,高达50%的金属材料都是可回收的,欧盟测试周期每公里仅产生28克二氧化碳。车内多出采用LED光源和效果光,渲染出梦幻的灯光效果,并采用触摸屏技术的捷豹Co-Pilot,显示屏通过预测驾驶员需求来管理信息。

  动力方面,捷豹C-X75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由4个电动机和两个小型燃气涡轮机组成,4个电动机每个功率195马力分别作用于四个车轮,而两个燃气涡轮机则为电池提供充足电力。据悉C-X75 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3秒左右。

  捷豹将限量生产250辆C-X75车型,售价区间为70万-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44万元-95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