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别克雅特GTC掀背车和敞篷车 将会在美国上市

发布日期:2011/5/9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欧宝最近发布了其新一代的雅特GTC三门掀背车,该车将会与现代Veloster和只在欧洲市场上市的大众尚酷展开竞争。日前,据外媒报道,这款雅特GTC将会作为一款别克车型在美国市场推出上市。此外,一款别克版的雅特敞篷车也可能会在美国市场推出。

  必定是君威(换标版的欧宝Insignia)的成功和购车者对新款Verano(雅特的轿车版)的兴趣让通用决定将动感的雅特GTC车型也在美国市场推出。这款即将推出的别克新车型的名称尚未透露,发动机的选择也依然还在讨论当中。在欧洲市场,雅特GTC将提供许多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从100马力至300马力不等,例如高动力版的OPC车型动力输出就达300马力。对于美国市场,最可能的选择是Verano的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预计为177马力的自然进气式2.4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在220马力左右的涡轮增压式2.0升四缸发动机。变速箱可能会提供6速的自动和手动变速箱。

 

  别克不太可能会重复妨碍土星雅特在美国市场取得成功的错误——尤其是土星雅特较差的人类工程学设计,而且还只提供了一款噪音较大的入门级发动机。不过,将在美国市场推出的别克版雅特车型虽然不会接近欧版雅特的精致性,但是其动力和装备水平肯定会远远高于土星雅特。

  除了肯定会在美国市场推出的别克版雅特GTC之外,别克的车型阵容可能还会囊括另外一款目前正在研发中的欧宝车型。取代欧洲市场目前可折叠硬顶雅特Twin Top车型的将会是一款新的车型,这款新车型不会被命名为雅特,但是会基于该车的Delta平台设计,依然类似于现款车型的尺寸。这款新的敞篷车将会舍弃笨拙的硬顶车篷设计,而采用一个软顶顶篷,这应该会增大行李箱的空间,同时将会使外形看起来更加整洁。欧宝认为,软顶顶篷将会营造出更加高端的形象。这款新的敞篷车将搭载与雅特GTC相同的发动机,除了超高性能的OPC发动机。这款新的敞篷车计划于2012年底在欧洲市场发布上市。如果别克推出换标版的该敞篷车的话,那么别克品牌可能会拥有一个可与雷克萨斯IS敞篷车相竞争的对手车型,将会是继Reatta之后别克推出的首款敞篷车。

  如果别克幸运的话,这款敞篷车将会获得比Reatta更高的认可度,同时别克版的雅特GTC掀背车也会比之前的土星雅特更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