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汽T60明年中旬下线 与萨博9-3大小相当

发布日期:2011/5/9
来源:新京报/ 余姚汽车网

  近日,北汽集团(以下简称北汽)基于萨博9-3技术平台打造的T60概念车首度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上周记者获悉,这款T60概念车将在明年二季度量产。

北汽T60

  北汽提供的资料显示,T60概念车出自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尼纳之手,其车身线条、设计风格、造型理念等核心设计要素将与未来萨博技术平台的车型具有一致的传承性。未来的量产车预计和萨博9-3同一大小。

北汽T60

  北汽副总经理张欣介绍,T60具有技术支撑并且是在实车平台基础上制造出来的,这次发布的概念车主要是展示它的造型。“此次发布的是工程展示样车,和正式量产车有差异,现在,这款车型的开发工作已经在进行当中,明年的第二个季度量产车型就会下线。”

  在T60之前,基于萨博9-5设计的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C70G,已经完成样车总装并成功实现首次点火,预计2011年年底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