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借萨博技术用增压引擎 北汽T60明年上市

发布日期:2011/5/1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最近笔者从相关途径了解到,基于萨博技术研发的首款中高端平台车型T60将于明年量产上市。该车预计将分别搭载自主研发的2.0T和2.3T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汽制造

    北汽T60的概念车与之前的C60属于同一平台,车身尺寸和萨博9-3差不多,新车的外形外形很是动感,同时还融入了很多国人喜欢的设计元素。据车展北汽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未来的T系列车型将使用收萨博技术的发动机,其中包括2.0T和2.3T发动机。

北汽制造

北汽制造

    其中编号B205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153kW(5500rpm),峰值扭矩240-300N·m(1800rpm)。编号为B235的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7-194kW(5300rpm),峰值扭矩300-350N·m(1900rpm),这两台发动机的缸体均采用铸铁材质。

北汽制造

    编辑点评:“师夷长技以自强”老祖宗百余年前给我们将的话,现在在国内的汽车行业上算是正式的运用了。有了萨博的技术和平台,只要在外观、内饰、用料、做工等方面在提升些,这款车还是挺有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