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皮卡也加长 RAM概念车型展现强大承载力

发布日期:2011/5/1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克莱斯勒集团针对旗下的品牌RAM推出加大尺码的Long-Hauler概念车,展现了其大肚量。

RAM Long-Hauler
RAM Long-Hauler

    这款以RAM5500为基础进行加长的概念车车身长超过7315mm,轴距达到5014mm,车重在4218kg,和一般的火车相比明显稍大,车内配置上有触控液晶屏幕的多媒体车用系统、还有实用的胎压检测系统以及冰箱和电动脚踏板等舒适性配备。

RAM Long-Hauler
RAM Long-Hauler

    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6.7L直六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输出为350hp,配备6速自排变速箱,使得Long-Hauler概念车的最大承载能力达到16780kg,看是有点离谱。


    编辑点评:据说该车还是概念车阶段,导入量产的计划也并非遥不可及。但是一个皮卡车?在当今汽车市场皮卡车型的市场占有率又有多少?这么大一只“巨兽”,能够喂饱它,用油量将会是个惊人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