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置升级 2011款福特嘉年华本月18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5/10
来源:网易汽车/ Finger

  从经销商处传来消息,2011款福特嘉年华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款车型,该车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进,以增强竞争力。据悉,该车仍将维持现款的销售价格。

  此前,网易汽车曾曝光过该车型的测试谍照,测试中的运动版增加了运动型小包围,赋予整车更强的动感气息。

新嘉年华

  从更详细的信息来看,该车新增了魔丽红和电光紫两种车身颜色,并将增加劲动型配置型号。两厢版的运动鞋和劲动型车型中,还可以选装3种不同样式的16寸铝合金轮毂。

新嘉年华

  内饰方面,新嘉年华部分车型将增加中文仪表板显示屏,方便驾驶员了解车辆信息。此外,新嘉年华还将增加中控台环境灯、前排腿部空间环境灯以及手套箱环境灯等灯光配置,方便晚间使用。另外,可连接其他设备的USB接口也出现在2011款车型之上。

新嘉年华

  从上述信息不难看出,新嘉年华的外观改动偏小,主要集中在配置的升级方面,预计该车的售价依然会维持在现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