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一代A6L重度伪装 奥迪新车路试车队集体现身

发布日期:2011/5/10
来源:网易汽车/ 王云龙

  新一代奥迪A6引入一汽大众国产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新一代奥迪A6的加长版A6L已经开始了在东北的路试工作。同时出现在路试队伍中的还有奥迪A1、奥迪A7等车型,而这些车型都将作为进口车型引进。

  虽然谍照图片拍摄距离较远,但是我们还是能够清晰的看出新一代奥迪A6明显的新特征——新式头灯、新式尾灯以及新式轮毂。

  奥迪标志性的大嘴被故意伪装成“三菱”式的大嘴,反而更加暴露了自己原本的身份。根据奥迪在中国推出新车的速度,相信新款A6很快就将来到国内,这一日期很可能被推前至今年年底。

  A6的车身尺寸为长4915mm/宽1874mm/高1455mm,轴距为2912mm。按照惯例,国产车型将经过超过100mm的轴距加长,换言之,届时国产的A6L车型长度将超过5米,轴距也将超过3米,与宝马5LI直接竞争。

  底盘方面,新A6的悬挂系统是由一个双叉骨式的前悬挂和更为传统的梯形多链环式后悬挂组成的。另外,新A6还标配了钢制弹簧,而且还提供了空气弹簧系统供消费者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