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实惠大块头 比亚迪S6挑战四款自主热门SUV

发布日期:2011/5/10
来源:网易汽车/ 柴华

外观PK

  比亚迪S6外观还算漂亮,有人质疑说它像雷克萨斯RX系列,看到真车后我觉得这种说法还是有些牵强,至少现在这个帽子已经被扣到另一部自主品牌车型上了。作为一个SUV车型,比亚迪S6车头还是比较秀气。车灯黑色打底,上方伴有灯眉修饰,夜晚放射出淡蓝色的深邃灯光,展现出富有神秘感的一面,镀铬中网更是十分必要的面子工程。

  车身尺寸方面,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725mm),轴距达到了272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大块头类型。不过其中大弧度倾斜并且粗壮的C柱,绝对属于拿来主义,配合全新设计的尾灯以及饱满的造型,就视觉效果来说,依然不失饱满、扎实。

  外观上海马骑士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很有“气概”,但车身尺寸却并不夸张,虽然黑色的塑料护板可以体现出其一定的凶悍气息,但温和的雾灯和大灯则都没有为其增加多少霸气与张狂。不过从它的大灯和雾灯的设计方面来看,它们都很好的保持了海马汽车的家族特征。

  海马骑士的车身侧面线条与某款韩系SUV有着很高的相似程度,18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完全可以让你放心这款海马骑士的通过性能。尾部造型方面,它保持了SUV一贯的方正风格,四边形后车窗、菱形尾灯都是一般SUV所惯用的尾部设计风格。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