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夏威夷站队!军绿色涂装本田S2000

发布日期:2011/5/10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这是一台来自夏威夷的本田S2000改装车,车主乔纳森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军事迷,所以他也将他自己的这台本田S2000进行了军绿色涂装并进行了一些操控和性能的低调改装。

 

  这种军绿色来自于Lexus的IS系列车型特定的一种原厂涂装颜色,选择这个颜色的原厂车非常稀少,把他“移植”到本田S2000上的人更是仅此一台。

  除了外观上的一些简单改装之外,乔纳森还着重对这台小钢炮进行了操控上的升级与调教,换装了一套VarrsToen ES 2.2.1系列18寸轮毂,并搭配了Skunk2的绞牙避震,配合Cusco的防倾杆和底盘加固套装,另这台性能小钢炮在操控的精准性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以下是部分改装部件:

  Lexus IS特有绿色涂装

  Cusco 4pt防倾杆

  AEM v2冷风进气

  RSR终端排气

  Exedy轻量化离合器及飞轮套装

  Skunk2绞牙避震

  VarrsToen ES 2.2.1轮毂(参数:前18×9.5 (+10);后18.x10.5 (+10))

  轮胎参数:前215/35/18;后225/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