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8日上市 2011款奔腾B70外观配置升级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近日获悉,2011款奔腾B70将在5月18日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2011款奔腾B70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所升级,最大亮点在于首次搭载了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

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奔腾B70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一汽的负责人曾公开表示过,奔腾B70将在未来新款车型中全面更换为鹰标。此次推出的2011款奔腾B70将看到全新的标牌。另外,2011款奔腾B70自动挡车型将全面升级使用6AT变速箱。

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奔腾B70

  动力方面,2011款奔腾B70有望增加一款1.8L排量的车型,最大功率约102Kw。此外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108Kw。目前2011款奔腾B70的配置改变还未得到公布,不过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将会出现在B70之上,将为用户带来新的车联网科技体验。

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奔腾B70

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奔腾B70

  D-Partne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与安吉星、G-BOOK系统类似,是一汽集团与多家设备供应商共同开发的系统。拟为车主提供八大类的服务,内容包括“基础服务”、“导航服务”、“安防服务”、“远程通讯”、“资讯服务”、“远程控制”、“行车秘书”和“增值服务”。

D-Partne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

D-Partne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编辑点评:此次推出的2011款奔腾B70将全面在配置上升级,尤其提供了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让这款车在自主品牌中级车里更具竞争力。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