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风格变化明显 改款帝豪EC7内饰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作为吉利汽车的转型之作,帝豪EC7从2009年上市以来取得了很好的成功,在造型设计、品质做工上都达到了较高标准。日前获得消息,帝豪EC7将会推出小改款车型,并且获得了改款帝豪EC7的内饰谍照,从这批谍照来看,帝豪EC7在内饰上将有较为明显的变动。

现款帝豪EC7车型

改款帝豪EC7内饰谍照

现款帝豪EC7内饰

  此次我们获得的谍照主要为改款帝豪EC7的内饰图片,从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中控部分的变化。和现款车型相比,改款EC7中控台部分变得更为圆润,顶部置物槽、空调出风口以及液晶显示屏边框都加入了过渡更为自然的圆角处理,相比现款车型方正的线条风格有明显改变。

改款帝豪EC7内饰谍照

  不过从功能区域来看,帝豪EC7的内饰功能板块并未改变,自上而下依然是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在做工上,改款EC7似乎有更高的水准,中控部分采用了亮色面板进行装饰,质感有很大提升。此外仪表台和方向盘和现款样式基本相同,手刹杆旁的杯架有细微变化。

改款帝豪EC7内饰谍照

  为了提升车内质感,我们可以看到改款EC7在内饰上多处使用了亮金属色的装饰条,包括空调出发口边缘、副驾位中控台上的装饰条、车内内侧的装饰条以及排挡杆边缘、杯架边缘等。而整体内饰的颜色风格仍以低调的灰色为主。

改款帝豪EC7内饰谍照

  尽管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并没有包括外观,但我们推测改款EC7的外观变化可能并不大。预计改款帝豪EC7可能会在年底正式亮相。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