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9-12万 雪佛兰爱唯欧5月20日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依据之前我们的报道,全新雪佛兰爱唯欧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先于欧洲和北美市场,预计售价9-12万元。据我们从上海通用官方获得的最新消息,爱唯欧已经确定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全新雪佛兰爱唯欧官图发布】

  新车背景:全新雪佛兰爱唯欧AVEO由通用平台Gamma II打造,这是通用专为旗下小型车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平台,该平台是由通用欧洲品牌欧宝公司和与通用关系密切的菲亚特公司联合开发而成,具有典型的欧洲式调教特性。

【全新雪佛兰爱唯欧官图发布】

  车身尺寸方面:先推出的两厢版雪佛兰AVEO长4099mm、宽1735mm、高1517mm,轴距为2525mm。外观设计方面我们完全看不到上一代产品单调僵化的造型,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种充满动感和激情的形象,当然这也要得益于《变形金刚》的特别给力。

海外版全新雪佛兰AVEO(五门两厢版)

  动力单元:此次引入国内市场的雪佛兰爱唯欧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爱唯欧将首次搭载中高级车型智能配置——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

海外版全新雪佛兰AVEO(五门两厢版)内饰

  编辑点评:全新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内饰氛围,加上《变形金刚》的特殊效应,全新雪佛兰爱唯欧AVEO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