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T搭四驱! 奥迪A4标准轴距版国内首曝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新浪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新一代奥迪A4推出的时候,专门针对国内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加长。事实证明,这种顺应市场需求的做法是明智的,奥迪A4L国产后在同级车中的市场表现的确是可圈可点。不过,对于喜欢纯正德系、喜欢运动操控的人士来说,加长后的奥迪A4总觉得味道不那么正宗。

【2.0T搭四驱! 奥迪A4标准轴距版国内首曝】

  虽说对于这类消费者来说,还有奥迪A5可以选择,但相比A4,A5的实用性还是要差一点。因此,就想购买纯正A4的人还是有的,奥迪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最近我们获取的一组谍照,很可能意味着奥迪将会把标准轴距版的A4引进

【2.0T搭四驱! 奥迪A4标准轴距版国内首曝】

  车标、内饰细节表明这款车为标准版A4

  由于我们手头只有谍照而没有更多的“内幕消息”,因此只能基于谍照来对这款车型的性质做个判断。一个比较明显的标志在于,这款A4的尾标不是像国产A4那样标注为“A4L”,而是只有A4字样,可以初步判断这将是标准轴距版的A4

【2.0T搭四驱! 奥迪A4标准轴距版国内首曝】

  车内饰的图片也能印证这一点。由于A4L在加长的过程中只加长了6厘米,因此仅从照片比例难以做出准确的判断,但通过车门细节的不同,却可以找到答案。

【2.0T搭四驱! 奥迪A4标准轴距版国内首曝】

  注意看后门的细节。国产奥迪A4L的后门高音扬声器的位置与标准轴距版奥迪A4是略有不同的,主要体现为高音扬声器与车门锁之间的距离较远,而海外版A4的高音扬声器则紧挨车门锁按钮。

  谍照中的A4后排图片显示,高音扬声器的位置,与海外版A4是一样的。如果这款测试车仍然是国产加长版,常规来看,设计师没有理由在后门扬声器的位置上做出调整,那么得出的结果就只有一个——这款A4是与海外版一样的标准轴距版。除此之外,结合后排座椅与车门细节对应的位置,外观照片车后门与前门之间的比例,也基本上可以印证这一猜测,这款测试车的确不是“A4L”。

【2.0T搭四驱! 奥迪A4标准轴距版国内首曝】

  除此之外,其他细节设计上,这款奥迪A4与国产版A4L是基本一样的,包括前脸、中网、尾部、前排中控台等等。前大灯的造型,除了侧灯颜色略有不同以外,内部结构也与国产版A4L高配的车款大体相同。当然,这很正常,因为奥迪A4L国产的时候,这些细节的地方,与海外版也并无太多区别。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