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主推1.8T车型 全新迈腾排产比例将超85%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依据之前我们获得的消息,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B7L)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下线量产,上市日期还没有最终的确定。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新迈腾先期将推出1.4T、1.8T和2.0T三款动力配置,而1.8T的排产比例超过85%。(消息来源:新京报)

  新车概况:全新迈腾B7L外观与海外版相差无几,只是轴距增加了100mm,由2712mm加长到了2812mm,以满足国人对于大空间的喜好。

  内饰方面:此次一汽大众国产的加长版B7L已经正式命名为了全新迈腾,内饰比以往更加的豪华,并且首次在迈腾的上面采用了与CC车型相同的运动座椅。材质上采用了意大利阿尔特Alcantara皮座椅,国产CC车型上的翻毛座椅款就是这个皮质的。

  配置方面:在高配车型上,全新迈腾B7L采用了顶级的丹拿(Dynaudio),该品牌也是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所搭配的音响品牌。丹拿公司不仅为大众B级车提供音响单元,还专门为大众B级车开创了10个单元的音响系统设计概念,并负责开发数码功放与操控系统。

  在中控台上全新迈腾B7L还镶嵌着和全新帕萨特相同的石英钟,这点和海外车型也保持了一致,其与胡桃木搭配则更具稳重感。

  全新迈腾B7L车型配备有前双安全气囊、前双侧气囊、后双侧气囊、双侧头部气囊共八个安全气囊。

  人性化的隐藏式摄像头,不易粘上灰尘,防潮性也更好,即使在下雨天,也不会被雨滴干扰,均能提供清晰的影像。

   动力单元:全新迈腾B7L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将配备的是1.4TSI、1.8TSI、2.0TSI三款发动机,变速器方面采用了7速和6速DSG变速器。全新迈腾B7L将于6月正式下线,随后即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