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福特嘉年华18日上市 新增车身颜色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近日获悉,新款福特嘉年华将于本月18日在网络上正式发布暨上市,新车的配置消息也将在近几日公布。此次上市的新款福特嘉年华并非换代车型,属于年度小改款车型,主要是在外观局部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现款福特嘉年华

现款福特嘉年华内饰

  据悉,新款福特嘉年华在外型上将保持现款车型造型,只是在外观局部会做些调整,由于目前还没有详细的资料,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但是从相关方面了解到,新车将会引入两种全新车身颜色,以及包括内饰和座椅面料的颜色将进行调整。

之前网上曝光的改款福特嘉年华

之前网上曝光的改款福特嘉年华内饰

  此外,新款福特嘉年华低配车型的钢制轮毂的外装饰盖,也将更换新的款式。另外,高配车型还将会有一款运动版车型推出。

之前网上曝光的改款福特嘉年华

  编辑点评:福特嘉年华一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而此次推出新款车型并增加了两款车身颜色以及运动车型后,必将再次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