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剑指奥迪Q3 雷克萨斯将推紧凑级SUV车型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消息,雷克萨斯澳大利亚的CEO Tony Cramb在采访中透漏,目前雷克萨斯的车型结构有些单一,厂家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型弥补细分市场的不足,其中雷克萨斯全新紧凑级SUV计划更加引人关注

【雷克萨斯全新紧凑级SUV将比RX270更小】

【全新奥迪Q3】

  据悉,雷克萨斯计划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会比现款RX更小,车型平台方面有可能会基于丰田RAV4,竞争对手直接指向已经在国内首发的全新奥迪Q3以及已在国内开卖的宝马X1。

【雷克萨斯RX270动力配置】

  动力单元,雷克萨斯全新紧凑级SUV可能会与现款RX系列搭载同样的发动机,另外还有可能引入CT200h所使用的那套混合动力系统,该套混合动力系统由1.8升的2ZR-FXE发动机以及辅助电机来构成。

【雷克萨斯CT200h】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Q3已经确定将在2013年投入国产,预计明年可能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这款车型。雷克萨斯要想在小型SUV市场争得份额最好要提早发力。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