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9月法兰克福首发 全新宝马4系最新曝光

发布日期:2011/5/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之前我们就有所报道,全新宝马3系GT可能被命名为宝马4系,而新车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近日我们获悉,全新宝马3系GT将会被命名为4系

【全新宝马4系】

  前几日,英国著名汽车媒体AutoExpress曾公布了全新宝马4系的效果图,不过当时我们曝光的效果图是杂志的截图,此次我们获得了更为清晰版本的4系效果图。

【全新宝马4系】

  与宝马5系GT的设计理念一样,全新宝马4系依然会采用四门Coupe的造型再加上一个掀背式尾门,据介绍,全新宝马4系尾门的设计可能会采用与斯柯达昊锐相似的双段式设计。为了获得更加宽敞的空间,宝马将使用加长版本的3系平台。

【宝马5系GT】

  据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4系会比3系稍大,相比轿车版和旅行版将拥有更大的载物空间和后排空间。

【宝马3系GT路试谍照】

  动力单元,全新宝马4系将会搭载一台3.0升直六增压发动机,可以在1200-5000rpm转速下提供400牛米的扭矩,加上全新宝马4系较轻的车重,0-100km/h的加速时间大约在5秒左右,因此完全达到了此前搭载4.0升V8发动机的宝马M3的动力水准。

   编辑点评:对于4系的命名我一直持保留意见,3系GT的叫法不好吗?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