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阿尔法新车明年底或将上市 强调越野性

发布日期:2011/5/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旗下著名汽车品牌,终将于明年年底跻身利润丰厚的越野车市场。阿尔法这款名为C-SUV的车型将是决定其未来的关键,现计划将于2012年底在菲亚特的工厂投入生产。

阿尔法罗密欧概念车

  新车和宝马X3、奥迪Q5在外形设计上有类似之处,其设计融合了Mito和Giulietta的外形设计特色,而这一主题也将贯穿将2013第一季推出的全新Giulia车系以及同年度新型5门Mito跑车。C-SUV的基本架构为紧凑型组合式结构,90%由高强度钢组成,前后均为轻型结构以减轻重量,更具灵活性。C-SUV车系将采用新型220马力和250马力的3LV6柴油引擎。其越野性能更接近日产逍客,而不同于路虎神行者。

   编辑点评:C-SUV是阿尔法在美国建立信心的关键所在,新车有着一个好的起点,良好的背景能否给它带来好运,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3、奥迪Q5等,但是面对有着更大的品牌影响而且注重操控性的德系车的冲击,阿尔法新车唯一能称道的就是其越野性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