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进取的“扬帆”之路 试驾力帆X60

发布日期:2011/5/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编辑导读 就在今年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中,重庆力帆发布了旗下全新的量产车型:X60。作为旗下首款SUV,X60拥有着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拥有着不同以往的霸气外观。X60最可贵的地方就是模仿的程度极少,“自主”的形式占据了主导地位,这是目前力帆全系车型表现最为突出的地方。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中,重庆力帆对外发布了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SUV车型:X60,X60车型的出现也寓意着力帆品牌在向着SUV领域的迈进。定位都市型休闲SUV,在合资品牌大行其道的形势下,自主品牌车型到底能够走多远呢?

  力帆X60定位都市休闲型SUV。力帆赋予了该车型一个全新的“外貌”,从车头看去,一个很明显的“X”形保险杠造型的确抢眼,而这样的设计倒是可以很好地诠释该车型所属的产品系列。以“X”保险杠为首的前大灯、转向灯、雾灯以及前格栅分列X形保险杠的周围,其整体布局十分突出。

 

  来到车尾,同样能够看到一个X形后保险杠的设计样式,其中,尾灯和后雾灯位列之上。尾部整体的设计风格与车头不尽相同,是以类似切割形式的直线形式为主要设计手法,该设计形式与比较圆润的线条比起来显得更加犀利有型。

 

将上市: 2011款力帆720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