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83期 "面包车"也改装

发布日期:2011/5/14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今天本周改装车集锦的一个主题是“好事成双”,接下来将给大家带来两款敞篷跑车两款来自于SR Project的改装车。此外,350Z和一款很奢华的改装卡宴也出现在集锦中,但是改装卡宴的风格比较另类,大家可以简单一看。最后,改装大众T系列“面包车”作为压轴车型,喜欢大号改装车的车迷可不要错过了。

  为了您更好的可以看我们之前的改装车集锦,我们通过专题的方式给您进行了汇总,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专题。

● Piecha Design改装奔驰SLK

  Piecha Design日前发布了其基于第三代SLK(R172)的改装套件,该套件被命名为Accurian RS。套件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前扰流板设计,车尾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的前后保险杠、侧裙以及4孔运动排气尾管让该车更加沉稳,19英寸的合金轮毂比较动感。

  这个改装套件还涉及了调整车身的悬挂,新的组件安装后,使得车身降低了25mm。此外,Piecha Design还将该车的车顶升降系统进行了一些改动,可以让顶棚在速度60km/h时完成开闭。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