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SUV/中高级/跑车! 8款上市热点新车点评

发布日期:2011/5/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前言:4月份上海车展的“新车大战”刚刚结束不久,在五月份的上半个月里就有多款新车扎堆上市,虽然在下半个月还将迎来更加重磅的国产全新迈腾和换代骐达的上市发布,但是在上半个月也不乏消费者非常关注的SUV新车和中高级车,当然也有我们之前并没有预料到的新款跑车的国内上市。

【SUV/中高级/跑车! 8款上市热点新车点评】

  MINICOUNTRYMAN两款新车

  售价区间:28.8万元/31.8万元

  上市日期:2011年5月12日

  新车点评:2011年2月24日,MINI家族全新成员—MINI COUNTRYMAN在厦门正式上市,当时入门车型35.8万元的价格可能会失去一部分MINI粉丝,此次推出的两款入门级COUNTRYMAN车型,将进一步降低COUNTRYMAN的准入门槛,使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2011年5月12日,宝马中国MINI品牌正式宣布两款MINI COUNTRYMAN新车全国上市——MINI ONE COUNTRYMAN和MINI COOPERCOUNTRYMAN FUN版——市场售价分别为28.8万元和31.8万元。

  

MINI COUNTRYMAN车型售价(万元)
MINI ONE COUNTRYMAN28.8
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31.8

 

MINI ONE COUNTRYMAN

  新车背景:作为MINI家族中的首款跨界车型和第四个新成员,MINI COUNTRYMAN极致创新的“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概念再次引导前瞻、颠覆传统;不仅秉承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更将MINI特有的动感和驾驶乐趣做了进一步延展,实现了经典的MINI驾趣与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完美融合。

MINI ONE COUNTRYMAN内饰

  车身颜色及尺寸:COUNTRYMAN的两款车型都提供11种车身颜色进行选择,包括:亮白色、纯红色、牛津绿、水晶银、明黄色、浅咖啡色、冲浪蓝、宝蓝色、精粹黑、纯粹黑、品灰色以及星空蓝。COOPER车型采用五星双幅银色轮毂,轮胎尺寸为205/55 R17。COOPERS车型采用涡轮片式银色轮毂,轮胎尺寸为225/45 R18。其中COOPER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97/1789/1561mm,轴距为2596mm。而COOPER S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10/1789/1561mm,比COOPER车型长13mm,但轴距同样为2595mm。

MINI COUNTRYMAN EXCITEMENT

MINI COUNTRYMAN EXCITEMENT

  内饰及配置:MINI COUNTRYMAN提供5种颜色条和5种内饰颜色进行选择。此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Harman/Kardo扬声器系统,氙气大灯、雾灯、自动大灯控制、自动空调、自动巡航、车载电脑、倒车雷达、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座椅加热、防炫目后视镜,防爆轮胎,电动天窗等都是标配。

MINI COUNTRYMAN EXCITEMENT

MINI COUNTRYMAN EXCITEMENT

   动力单元: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都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MINI ONE COUNTRYMAN的最大功率98马力,而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的1.6L发动机则配备可变电子气门系统,最大功率提升到120马力。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